close

今年的生日,很意外地收到老A送我四本暮光之城的書,分別從第一集到第四集是:Twilight; New Moon; Eelipse; Breaking Dawn. 坦白說,剛開始我想我應該不會很有耐心看下去, 因為我討厭看小說之類的東西,裡頭太多描寫個人情感之間的敘述,看了覺得很浪費時間.但經不起大家一直跟我說有多好看,我就先拿了第一集重新翻翻(因為我已經看過電影版).看了第一,二章,就不想看了….可能都已經知道劇情發展;所以二話不說就直接拿了第二集月光開始第一章. 坦白說,剛開始我有點沒有耐心看下去,但後來逼自己好好了解裡頭的人物,於是竟然我可以開始有耐心的k下去.從凌晨十二點半k到快四點,這時我終於了解為什麼那些人可以不顧一切的迷上這一類的小說,這簡直是跟吸安非他命或打電玩沒二樣,只不過是透過”書”來吸食…..說著說著我要好好加油趕快k完其他二本,很想快知道結局說…..呵呵

03-1024.jpg 02-1024.jpg

04-1024.jpg 05-10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